发布时间:2019-04-27 21:48:3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现在社会竞争非常激烈,找工作也是不简单的事情了,能找到一份工作就是欢天喜地的事情了,更别提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了。
 
    当然,要是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那肯定是最好的,但往往现实却不像我们想的那样。要是你到了30岁对自己的工作不满意,你敢辞职吗?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才30岁,正是人生的美好时期,还有大把的时间、精力去闯、去拼,既然自己对工作不满意,觉得自己正在做的这份工作没有当初预想的那么好,而且每天做得也不开心,还不如辞职,重新找一份自己喜欢又满意的工作。
 
    话虽然这么说,但具体做起来还是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做出决定了,毕竟在现在这个连大学生都不好找工作的时代,谁都不能百分百保证自己辞职了,就能马上找到下一份工作,所以还得慎重地考虑。
 
    要是你家里条件很好,好到就算自己不用工作也不愁吃穿那种,那你完全可以寻找自己满意的工作,既然这份工作让自己不满意、不开心,那就另外换一份。
 
    哪怕短时间内找不到也没有什么关系,毕竟你家里有矿,不用为自己待业在家的生计问题而担忧,但一般家里有矿的人是不多的。
 
    要是你家里条件并不是很好,自己还是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境地,每天都得养家糊口,那你就得慎重做出选择了。可能你对自己的这份工作感到不满意,但每个月的工资收入还是可观的,能够满足自己和家里的基本生活需求。
 
    那在你还没有找到下一份可以养活自己和家里人的工作之前,就先不要辞职了。
 
    不然的话,你现在就辞职了,你的家里人吃什么?不能只顾一时的感受,我们眼光要放得长远一些。
 
    每个人对满意的看法和标准都不一样,要想什么都做到让自己满意,恐怕在这么现实的世界中是很难的。因此,要是对自己的工作不满意,辞不辞职,最好是先考虑一下自己的现实情况,再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
 
    ——END——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