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4-29 13:54:4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核心竞争力不一样。不管怎么样?一个企业裁员,总有一批人是你裁不掉的,而往往这批人不按时上下班还。干的活还是你们口中少的那个。执行的工作被裁掉很正常,大不了我换一个执行的就好了。

  为啥银行平均工资那么高,一线拿的少!一线都不愿意干了!说起来稳定其实人前风光人后穷!收入不均!总行,省行,市行,支行,网点。前两个是头部,动动嘴皮子,拿的多,好处都是他们领导有方,坏处都是下面没有正确理解!市行算中层,收入平均以上,支行看部门,机构,公司,信贷收入还可以。网点喝汤资格,上面扣的落下来都是网点扣!不当人用的,什么二线为一线服务的口号叫了很多年,派系斗争,院校帮派都存在,一句话,没办法,人的社会,还看江湖!体制没办法改变!不服不行!

  如果你掌握着企业的核心信息技术。裁掉你,企业有病吗?而且当你懂得越多,你参与的高级别事情就会更多,你知道的学到的见到的联系到的就越多,当然压力越大,责任越大。头发可能会越少,至少睡眠会少(开个玩笑,不过我确实每天都睡不着,谁有好办法没?)。而且随着你懂得越多,你越会害怕,真的,个人愚见,人生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第二阶段知道自己不知道。第三阶段不知道自己知道。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