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5-01 00:50:2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2019年格力董小姐还要做手机,大家怎么看?

  并不看好!按理说有梦想就得支持,但对于格力手机我真的支持不起来!

  先说说今年格力发布的新机吧…在不久前格力3正式开售,预料之中的销量,六天仅卖出17台。你问我为什么?先给你看看图片吧…

  大家觉得这设计怎么样?有没有穿越2013的既视感,没有?拿给你再加个骁龙821处理器你觉得有没有?真的不开玩笑,这就是格力3!三年前的外观+三年前的处理器!卖多少钱?3600元!

  看到这配置这价格我真的很想问董明珠,你是把自己当傻瓜还是把消费者当傻瓜?如果你一开始就对手机行业没兴趣,那也请你尊重它!手机行业不是你这么玩的!

  不久前听说明年格力还要推5G手机,可能这就是有钱任性吧,也不知道董明珠在想什么…其实对格力手机怨念最大的并不是消费者,而是格力员工。由于格力手机卖不出去,董明珠就在公司内部下发通知,今后一切基层员工都得用格力手机才能正常工作。在格力工作过的员工都知道,格力自己有一个格力派APP。平时员工接单都是通过这个软件,也就是说只有安装这个软件你才能正常接单,正常工作。但现在格力自己做手机了,销量不佳,怎么办?于是格力内部就出台了一个政策,格力派工APP只能在格力手机上运行,其他品牌的手机都无法安装!也就是变相让格力员工购买手机…害人不浅啊…

  明年董小姐还想做手机,听到这个消息估计底下员工已经崩溃了了,价格贵不说,配置还很垃圾,真的是累人累己累员工。最后呢还是希望董小姐清醒一点,要做手机就好好做,别把消费者当傻子!这样也省的被同行当成笑话!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