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5-02 11:49:0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如果银行客户经理跳槽的时候连客户都带不走,那他还算是一个成功的客户经理吗?人家招聘客户的银行为什么招聘客户经理?就是因为银行需要资源,而客户经理手里有资源,有人脉,有客户。
 
    一个工作多年的成功一点的客户经理,手里积攒的客户人脉应该是比较多的,这就是他的优势和能力的体现。
 
    客户经理在离职后,多多少少会带走一些客户的。有时候这并不只是客户经理一个人的原因,而是因为客户经理的老客户,人家也愿意跟着走。客户经理走到哪,人家就跟到哪。不只是客户经理,那些银行的支行长们,哪个不是在新岗位上以后,还想着自己的老客户,先把老客户拉一些过来呢?
 
    有的人跳槽的时候带走的是技术,比如,法律,外语,计算机这些,而有的人则是资源和人脉。银行缺什么就招什么,缺技术型人才,就招技术型人才,这些人才来了以后,不需要客户资源的。
 
    总之,要跳槽,得有一样拿得出手,而这一样正好是新东家所缺少的,所看中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