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5-06 22:48:0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从总体上看,我觉得把钱存银行是亏的。
 
    因为我国银行实行的都是负利率政策,看起来似乎百分之四五的年利率,但实际是抵销不了物价上涨的速度,每年的货币发行量在增长,老百性存款时间越长、存款越多,就越亏得大,财富缩水的幅度也就越高。
 
    但是银行存款也有一定的好处,就是风险小,通常情况下是不会亏本的;而其他投资都是有风险的,稍有不慎就会血本无归。
 
    但是目前对广大普通民众来说,没有更好的投资渠道,存款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