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5-18 23:01:2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银行员工都年薪20万是不可能的。
 
    首先,钱肯定是员工离职的一个原因。到底挣多少钱,这和银行员工在哪家银行上班,在银行的什么机构,是总行,还是分行,还是前台当柜员,和他的职务是什么,是领导还是员工,和他所在行的经营效果有很大的关系。
 
    要是大银行的基层行工作,自己支行效益又不怎么好,那工资就拿不了多少了。现在生活压力这么大,年轻人出去看个电影,吃个饭,买个手机,啥都需要花钱。
 
    所以,年轻人刚到银行这几年,辞职的多。有的是找到了更好的单位和平台,有的是继续上学去了。有些人甚至裸辞,根本不像中年人辞职需要考虑。就是回家待着了,下一步走哪算哪。
 
    银行只是企业,又不是铁饭碗,和别的行业一样,员工离职也是正常的。觉得合适就坚持下去,觉得不合适就走人。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