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5-21 23:41: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道理上应写收款日期,因为如实写收款日期才是有效的。
 
    当然了,如果逾期开收款收据,写开票日期,从票据管理上是有道理的。
 
    因此,如果开票写的是开票日期,一定要在票据上写明白哪天收到款。
 
    这样对你缴款是有保证,否则可能会遇到说你逾期缴款的情况。
 
    有一些交款和合同对逾期交款是有约定的,一旦出现逾期交款的情况,
 
    你可能要承担一定的逾期责任。
 
    所以,最好是写收款日期,如果一定要写开票日期,要注明是哪一天交款的。
 
    这样有助于保护自己的权益。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