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5-24 15:08:2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你愿意嫁个子160,月薪三万的程序员还是个子179,月薪8000的普通工薪族?

  这个问题,是看女孩子的年龄段来选择的。如果十八到22岁之间的女孩子选择,我觉得她应该选月薪8000元的,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谁都喜欢帅哥。我就是其中之一。

  那年我22岁,身边不缺少追求者,有多金的,他就是又矮又丑,看着他感觉自己没面子,那么丑,怎么带出街,叫我逛街别人看过来,我都觉得是嘲笑我,怎么也喜欢不上,不管认识多久也没感觉。从没想过他。但帅哥就不同了,他带我出去玩,认识的人都夸我说,你男朋友好帅,和你好有夫妻相,心里乐滋滋的,每次出去,他只能带我吃快餐搭矿泉水。没有鲜花,没有牛排,也没有咖啡,但我依然很开心,就因为帅,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己经装进了心里,挥之不去。

  结果,我相信都知道,嫁个帅哥能当饭吃不?不能,为了生活,我东奔西跑,日晒雨淋,但生活就是那么的残酷,只能是填饱肚子而己。望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再看看价格就回家了!

  如果可以重头再来,我选择了丑的,现实点直接说,我就为了生活的安逸,为了每天的不愁吃穿,为了三万,能给我父母买件好的衣服鞋子。结婚多年了因为穷从未有过钱给过父母。帅哥,他只能看不能吃,结果自己从天鹅变成了黄脸婆,三万的老婆能从丑八怪变成白天鹅。这就是选择,不要说我变得现实了,是生活很现实,我不得不现实。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