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5-27 09:51:0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觉得一些不健全的孩子的话,在他来到这个世界之前他不算一个自然人,简化的意思就是他还不算人。所以没什么无辜不无辜,与其生下来爹不疼娘不爱不如早日解脱另寻他家。我们每天吃的蔬菜水果肉食之前都是有生命的,但我们为了自己能生存下去能更好的生存下去必须吃掉他们,打掉孩子也是一个目的,为了更好的生存。

  通过了《心跳法案》的肯塔基州,禁止孕妇在检测到胎儿心跳后堕胎,法案一经通过,便引发了民众强烈的争议。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内的唯一一堕胎诊所EMW门前也打起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想要堕胎的女性在志愿者的保护下蒙着面才能进入诊所…

  并不是每个孩子都是天使!也不是就只要“生下来”就完事了!当然也不是说信仰不好,但是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盲目?通俗点来说“这是我的身体我做决定,关你屁事”!每个改变都不容易,尤其是改变思想,“橙色背心”加油!并不是每个孩子都是天使!也不是就只要“生下来”就完事了!当然也不是说信仰不好,但是现在都什么年代了?通俗点来说“这是我的身体我做决定,关你屁事”!每个改变都不容易,尤其是改变思想,“橙色背心”加油!

  不过最大的问题就是……那请问生下来到底谁来抚养?好迷啊这个,没能力抚养就放弃这难道不算是对这个孩子的负责吗,好多家庭就是因为生下孩子家庭不幸福不美满结果最后都是孩子背锅。

  美帝的两件事应该被警惕,一是代孕合法;一是不让堕胎的心跳法案。两件事能通过,最大也最不应该的点,就是男性拥有投票权。我很奇怪,他们凭什么有投票权?他们有胚胎孕育器官?他们承担哪怕一点生育风险?他们凭什么决定是否买卖女性器官?他们凭什么决定女性是否生育?即使投票,也应是全体成年女性。

  当然咯,因为美很多人思想上还是信教的,对堕胎这种行为很反感,并且有条件的家庭都会去收养一些孤儿或者有点小残疾的孩子,他们反堕胎涉及的宗教信仰问题,而不是男权女权问题吧,有些评论总要扯到男的怎么样女的怎么样。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任何人的生命权都不可以建立在损害剥夺另一个人的生命健康权的基础之上的。胎儿的出生需要建立在对母体的损害甚至导致母体死亡的基础之上,女性有权利终止其对自己的侵害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