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5-31 14:19:5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为何不少领导喜欢顺从他的部下,而不是有能力但不听话的部下。就是听话。

  作为管理者,不要管派十足,之听汇报,时间久了你就丧失了解决现场实际问题的能力,影响自己的地位。这就产生去不听话下属。

  我不喜欢这样的团队和工作环境,也不欣赏这样的领导,没有挑战的精神,没有创新的想法,死水一潭。

  其实公司都喜欢的是顺从领导意志,有执行力,有自己积极想法,把工作作的好的人员,并不要说出来,要想信谁都会看得到。

  我曾觉在一家公司,公司裁员,留下都是执行力强的,在工作有想法,踏实肯干的人。我认为是这样的,不知你们怎么认为?

  企业里人才管用但不好用,人才有自己的想法与抱负,会为企业推陈出新的人。

  企业奴才好用但不管用,奴才没有自己的想法,对上级命令言听计从的人。

  作为一名领导者,也是他的管理者。你在注重效果和注重效率之间,可能从在这矛盾。下属不服从你的安排和意见,肯定有一定的想法和道理。你没有好好的想一想,他不服从的部下的原因和他的想法,他们敢想敢做,敢于挑战自我,使企业改造创新的领头羊。作为管理者,府下身子深入一线,发扬民主、协调沟通,善待下属,关心下属。借助不听话下属的大脑,来完成自己的计划目标。

  以上回答是个人观点,有不对不妥之处敬请谅解!谢谢!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