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5-31 23:12: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觉得自己不会为喜欢的工作而降低工资。
 
    为什么呢?因为自己喜欢的工作,肯定是在这个行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或处理问题的能力,在这个行业也应该有自己的建树,也应该是个这个行业的精英,按道理就应该要这个行业拿比较高的薪水。
 
    再说了,现在的社会物价水平越来越高,各方面的开销也越来越大,如果自己喜欢的工作不能满足自己的收入期望,不足以养家糊口,那么我想即便再喜欢的工作,也会选择放弃,重新寻觅高薪水的工作。
 
    这是人之常情,也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不值得指责或随意说别人不爱岗敬业,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奈。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