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6-05 11:21:1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有点好奇的是……赚的谁的钱?赚的是中国人自己的钱还是人的钱,建议国家对这帮拿大把钱在国外装孙子的主好好查查,钱来的干净不干净?是否偷税漏税?是否有灰色利益链条?

  这真是对巴菲特的一种嘲讽。众所周知,数字货币中充斥着骗局和割韭菜。巴菲特更是一直嗤之以鼻。他曾公开批评,比特币不过是一种幻觉,而且,比特币的毒性,相当于老鼠药毒性的平方。但现在,按照商业的规则,不管他多有震惊,他还不得不陪这些拥有老鼠药的人吃午饭。然后,才可以将这笔饭钱捐给的葛莱德基金会,帮助旧金山贫困且无家可归的人。

  其实感觉就是……这些有钱的国人,人家老外都知道捞你的钱去给自己国家做慈善,你们却“沙雕”愿意这么干,你们不能把钱用在国人的慈善上吗?也许我目光短浅,没有你那些经济头脑,可是你那些经济头脑回馈给中国社会什么?仅仅是个噱头而已吗?

  孙宇晨花四百多万吃顿牛排,无非就是要巴菲特等人增进对数字货币的理解和友谊;然后他就在比特币那里等着……就是要增进巴菲特等人对数字货币的理解和友谊。你情我愿,无可厚非。中国商人热衷于这个,自有他的道理。不过,从资金的流向来说,这笔午餐费是从中国老百姓身上挣来,然后流向佬的口袋。至于怎么用于慈善事业,咱不得而知。

  估计以后老巴再陪吃中国人,整餐下来只说4个字“吃好喝好”---不过一不小心本山大叔会找茬“小样,学我的”,唉中国人真难对付,现在总算可以给两个普通话说得溜的女儿解释这句中国话了“按下葫芦浮起瓢”。而且感觉……一群钱多人傻的货,还在那里洋洋得意,真是丢人!非得要靠贴在什么人的身边才显得富有或有水平吗?把这些钱拿去扶贫得积多少阴德!结果偏要做猪(蠢猪),想不通。这样作,离死不远了。

  其实我觉得吧,咱们中国人一直以来对于慈善有个特别强大的误解,感觉慈善就是一个有钱人的单方面的付出就OK了,但是实际上,就像之前有人说的一样,在一些贫困的地方投入一些资本让他们有钱赚,让他们能够赚到钱,有工作,让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和双脚去创造财富,这样让他们主动的去获得财富,而不是被动的在家里等着财富,这样的一个变化是非常的重要的也是最为有意义的一件事情。而就这件事情来会所,我觉得……他们这么做是他们的事情,吃一顿饭……也就是这么回事儿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