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6-11 23:06:0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现在的人还定期存款,就是懒惰呗,不知道还有什么其他理财方式,又不想花时间学习,又对金融没信心,对自己玩金融也没信心,就用上一辈上上辈传下来的习惯:存银行,存定期。
 
    这类人一来太懒,二者没有主动学习能力。
 
    按理说,即便是阿里巴巴和腾讯,也有不少理财产品了,也让理财更深入人心了,定期存款可是最最原始的呢。
 
    为什么没有突破能力,去学习呢,主要也因为钱不多,几千块几万块存款也不值得怎么理财,如果你要去学习,这些学习费都不够。
 
    说回来,还不是因为我们现在的人压力太大了,稍微有点钱,就要拿去玩游戏,或者旅游,再多点钱需要找朋友去花销,再然后谈朋友了,要结婚,买房子的话,每年都月供了,哪有多余什么钱做理财呀。
 
    如果你不欠银行钱,也不欠其他朋友钱,还能有100万元存款的话,我打赌一定会去了解其他理财方式,一定知道什么叫组合式了。有人买黄金,有人买国债,或者一部分买股票、基金,一部分还借出去,一部分还做投资呢。
 
    存定期的话,多是小额的吧,也多是一定时间内的行为吧,它一定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抛弃。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