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6-20 16:46:0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房子当然盖够了。而且早就盖够了。

  本人07.08年开始做房地产投机,本身也是从事房地产行业。

  其实11年开始,房子就不是只卖给所谓的刚需了。90.%以上的人买房子可能是为了住,但是也带着有投机的需求。

  11年开始,大家就开始看房子不是看好不好住,开发商的口碑,而是什么升值潜力,等等。

  14到15年,房地产的冷场时代。看房的人出奇的少,除了极个别的城市能热场以外,其他的房子都是慢慢的卖,所有的投机者和开发商都押注未来会升值。14年到15年是一个分水岭,说明大家都在赌,而非看好实际增长。

  我的房子是16年到17卖的。跟着主力一起出货套现完毕。

  现在进场的都是傻蛋,还等着再涨别人接盘呢。谁会给你接盘呢,你就是最傻的,都加满杠杆了,难道想让我这种好不容易套现完毕的给你接盘吗。

  后继无人了。

  下一步就是房产税了,所谓的长效机制。房子盖够了是必须,因为没几个人住在大街上。

  以后城市的失业,也是有人要卖房的。流动人口虽然很多,换个地方打工或工作的,有房的卖房而不想卖就租,拥有几套或几十套的资产阶级,总不能把房子留下当观赏物,同样折价捷足先登了。有些农村以后可能造成荒无人烟,那也是几年以后的事。

  从目前来看:房产的降价对于三线城市来说速度要快一些。而一线城市也撑不了几年,同样会降价是没疑问的,再过上个十多年房产泡沬,注定了炒房的天价尾声结束。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