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7-03 22:24:3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事业单位借调到组织部,应该去吗?在现实生活中,各部门缺人都会从下面单位借调,帮忙干活,也是很正常的事。组织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门,有很多人想进去上班,但进人是必须考试的,而不是谁想去就能去的,既然借调你去,就去锻炼一下,多学习,但以后你还是要回到原来的单位。
 
    有很多像你说的这种情况,借调到其他单位工作,也是工作了很多年,一直是借调名义上班,工资还是有原来单位发放。借调到其他单位上班,无法改变你的借调身份,如果你工作能力特别强,领导欣赏你,也许会有机会把关系转过去,成为组织部的正式工作人员。
 
    一个朋友,借调到另一个单位上班,工作了几年,借调单位不忙了,最后又回到原来的单位上班,还是原来的级别,也没有得到提拔,耽误了几年。如果你想去,就去试一下,但还是建议你在原来单位上班,好好工作,就是有机会也会给单位工作的人,而不会给借调到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