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7-05 15:25:2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其实我觉得一天工作12小时200,已经算不错了,比起没有工作来说。
 
    但是这个也要分情况来看吧,要看自己做的是什么工作,工作的环境怎么样,以及自己是否有能力把它做好。
 
    比如,如果是在办公室工作的话,我想工作氛围一定很不错的。要是工作环境再好一点的话,比如有空调,室内整洁、明亮清爽等等,对于员工们更快地投入到工作中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我想员工们也还是很乐意去工作的。
 
    但是,换作另一方面的工作就不一定了。比如一些体力劳动,如果让你工作12个小时的话,我怕你也吃不消。
 
    即使你想做,恐怕身体也扛不住,尤其是在夏天,你还要冒着酷暑做事,很容易发生安全事故。所以,切不要为了一些小钱而损害了自己的健康,到时候追悔莫及。
 
    此外,还要看时间的分配,公司不可能让你连续工作12个小时,还要看中间休息时间。
 
    比如吃饭时间有多长,休息时间又是多久,晚上会不会上班?有些人可能喜欢时间紧一点,而有些人则喜欢时间分散一点,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安排。
 
    最后,还要看自己的能力。如果自己有些工作基础的话,做起来也就不会那么累。如果没有,没事,别担心,多做几次也就好了,熟能生巧。但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喜爱的工作,至少对于自己喜欢的事,做起来不会感到太累,且抱有期待。
 
    总之,如果有人让我每天工作12小时200一天的话,我会考虑以上因素。可能还有一些别的因素我还没有考虑进去。
 
    但是,凡事都有一个过程,而我们做事也是一个不断探索与发现的过程,我想大家到时候也会提出一些更好的要求与见解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