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7-08 10:38:2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当然是为了挣钱和盈利,没有其他任何原因。
 
    大家都知道,自从交通部出台了审计收费站都开始取消以后,掀起了一波金融机构和银行大肆开展Etc免费安装服务。
 
    过去的话,你要是安装etc,那还得交好几百块钱的设备费和安装费,对许多有车一族来说,也是一个烦人的事情,毕竟又增加了养车的成本。
 
    这回好了,交通部的这一政策,一方面是为了提高审计之间高速公路的通行效率,过去各个省都是占山为王,都在高速公路上设卡,你的你的钱我收我的钱,过了这个省的收费站才2公里,又到了另外一个省的收费站还收钱,这些搞法其实是非常不对的,而且还影响统一的效率,慢吞吞的高速公路让人有点无奈喽。
 
    现在银行就是顺义交通部的这一政策之后开展的争夺Etc用户的大战。
 
    大家都知道这么个道理,主要是你被抢的客户,那么你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我瞧你那个呢,就得亏点血本,或者说留点小礼物给你,让您感受到银行是你的服务人员,这种感觉还是蛮好的。
 
    据说有的银行为了抢夺etc的客户,当然啦,etc客户,在咱们国内就属于有车之主嘛,各方面的资产肯定要好一些,应该在银行的眼里就属于优质客户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就在打出各种优惠措施通行费打折,谁更低,随你,没舍得弄,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利益,同时用免费还便宜,棒的还快,速度还杠杠的,特别是能够上门服务等等,在这种情况下当然消费者也不傻了自然而然知道选哪一个了。
 
    所以风水轮流转,今天到我家,终于银行,对咱那么客气,咱要不要给他个面子,就看各位网友兄弟们了。
 
    但愿银行对待咱们这些个客户的良好态度,能够继续保持下去,那我们永远感觉到上帝般的温暖。别等咱们办上Etc之后,各种收费的事情就都上来了,各种对咱们不利的措施又都出来了,那么还是拜拜吧。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