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7-11 13:16:5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不好意思,本人45岁了,也在打游戏。
 
    虽然玩的不是大型网游,但包括斗地主、四国军旗都在玩。四国军旗打到师长级别,斗地主斗到至尊级别。
 
    而且,从10多年前接触网络游戏时候,断断续续都在玩。
 
    这是一个正常的消遣啊,没有什么特殊意义。
 
    生活本来就是一场游戏,用来消遣、放松,游戏是比较有趣的一个工具,不知道玩游戏有什么弊病。没有说多少岁就不能玩游戏。
 
    而且适当玩游戏也很健康。白天上班,工作,有时候在需要的时候也加班。但人总不能除了睡觉吃饭之外都在工作吧,所以也要有一些消闲时间。不喜欢旅游,也是属于宅男性质,那么就有一定的闲暇时间用于游戏。这个很正常。
 
    当然,玩游戏不能沉迷。如果学习也不重视,工作也不重要,一天脑袋瓜里想的都是游戏,那么就很可怕。
 
    首先要对自己的核心“任务”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也就是农民首先要种好地,学生首先要读好书,工人首先要上好班,老师首先要教好书。这是每一个人安身立命的基础。
 
    在保证自己有能力在社会上生存,并能够生存的还凑合的时候,每一个人都有不少空闲时间,怎么安排自己的空闲时间就是每一个人自己的选择。
 
    有的人选择继续进修、学习,为未来事业奠下基础,有的人选择旅游,了解世界奥秘;有的人喜欢运动,要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有的人喜欢游戏,让自己身心愉悦。这没有什么不可以。
 
    认识不少朋友,都有玩游戏的小爱好。就是有空的时候,会上网玩几把。有的是玩大型网游,不过因为不是专业玩家,是典型的消遣型,所以战斗力很差。但只要开心就好。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