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7-30 12:24:5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如果你现在的单位让你内退拿基本工资不用上班,你是否愿意?首先我认为这是一个好事情,内退不意味着自己离开工作单位相反,意味着和工作单位期间的劳动合同关系还是正常存续的,对于自己的个人社保待遇的缴纳都是不会受到影响的,并且还能拿到一份基本的工资待遇。
 
    所以说对于个人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因为即便是你内退了,虽然基本工资待遇可能比较低,但是因为时间是你自己的了,在自由时间的状态下,那么你可以自身去寻找一份适合于自己的工作,那么这样的话又可以保证自己的一个最基本的收入。
 
    如果自己经济条件好的话,并不愿意去,继续打工的话,那么完全也是可以的,因为提前退休让自己能够提前享受到退休的生活,何乐而不为呢,所以说这是一件好事情,因为毕竟对于你来说基本养老保险的缴费,包括你的累计年限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只有你达到法定的退休年龄之后,那么你所在的企业单位才会给你正常的办理退休享受基本养老金的待遇。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