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5 12:21:4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人到四十,上有老下有小的,所以都说“中年人活得最累!”
 
    这是一个沉重的话题,就拿我本人来说吧,我整天就只想着工作、干活,就像机器一样连轴转,感觉到真的是好累好累。
 
    我特羡慕那些清闲的人士,他们一天不打麻将,一天不出去玩,在家里就感觉到闲得着急。
 
    我什么时候能感受到闲得着急的感觉呀?
 
    我希望放假,希望过星期天,但是又不敢让自己放假。不工作、没有事干,怎么赚钱呀?房贷车贷都需要钱,孩子上学需要钱,一日三餐都需要钱……没有钱你还敢想到怎么好好休息呀?
 
    为了钱为了工作,感觉到自己连轴转,身体真的是吃不消。但是只要能挺得住,还得照样干!感觉到只有病倒了,才能够放得下手中的工作。但是在没有病倒之前,那就干吧!
 
    也许我是一个极端的例子,但是作为快递员情况可能也好不到哪去。
 
    快递员也是非常辛苦的,风里来,雨里去,挣钱也不容易。40多岁的快递员,在今年夏天感觉到体力越来越不支。
 
    这也是一种正常现象,也是一个苦命的人啊。以后的日子还很长,所以要注意身体。
 
    干不完的活,挣不完的钱。不要太苦害自己了,也不要太逼迫自己了,劳逸结合,身心愉快才是最幸福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