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9 10:58:2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只是举个例子,国外的软件广告也不少,而且就算是国内软件怎么了?不也是通过苹果审核进去的吗?我正规渠道下载,苹果没责任?同样的游戏我在化为收集玩就不会出现玩一次几十秒广告这种神操作。

  与其他科技公司不同,苹果此前只向那些试图发现其收集和云备份缺陷的受邀研究人员提供奖励。该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黑帽”(Black Hat)安全大会上表示,将向所有研究人员开放这一进程,并增加了Mac软件和其他目标,并为那些最重大的发现提供一系列被称为“赏金”的奖励。

  每次一说苹果,就能看到一些骂人的评论。用什么收集是自己的事情不要道德绑架行不行?只要自己有购买的能力喜欢用国产的就去用国产的喜欢用苹果的就去用苹果喜欢用三星的就去用三星说的好像用某为的人就一定都是好人用苹果三星的好像都是坏人一样。

  苹果收集好用抗用这没得说,评论里用云商贵州说事的请问苹果官方是再也不过问中国icoud了?苹果再也没有权限调用云数据库里面的数据了吗?还有觉得自己一个平民老百姓的数据没用的,那中国这么大个国家难道不是平民老百姓组成的?一个人的数据没用一万个也没用一亿个呢?你知道他苹果会统计什么吗?仅仅是一点点打电话发短信吗?

  我开始用苹果,后来换化为,后来又换苹果,估计以后再买个化为或三星.....我就是觉得苹果的iOS系统用起来顺畅,点那开哪,用七八年都毫无延迟。就是觉得化为三星之类的安卓机电池给力,续航牛逼,屏幕大,拍照爽。这有啥可杠的。

  安全方面确实挺重要的我觉得苹果做的一些方面确实比安卓好我爸爸收集是化为的一年下来收集里总是多出很多他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载的流氓软件导致收集卡顿。我用IPHONE主要就一点,因为长得好看,后来感觉X和xs有点不好看了,个人还是最喜欢5s的机型,最漂亮,如果以后很多国产品牌能做出让我感觉好看的机型,我也会买。

  开始用三星后来用IPHONE就一直用IPHONE了,感觉IOS系统还是好用的,而且收集质量很好,即便收集保护的不好,用的很粗糙,也不贴膜,也不用壳,但是屏幕始终很好,而且经常摔除了掉漆没别的事。

  其实真的说起来的话,老美抵制化为,我们就要抵制苹果??化为没做错什么,苹果也没什么错,老美政府的问题,为什么用一个产品会被说不爱国,说句实在话,只要我喜欢,我管他谁媳妇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