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15 17:01:3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怎么处理很简单啊,直接拒绝就行了!

  1、7天无理由退货:你这个客户的机器已经用了2月了,显然已经不适合7天无理由退货。即便这机器没问题,同时时间也还在7天内,只要机器激活使用了,同样也不支持无理由退货。除非这机器出故障,坏了,才可以进行退货。

  2、三包政策:按照我国三包相关规定,产品自售出之日起15日内,发生性能故障,消费者可以选择换货或修理,显然你这个客户的机器也已经不适合,已经使用了2个月时间,不存在换货的可能性了。15日以上的机器即便坏了,也只能享受保修的服务。

  3、不好用根本不是退货理由:前面已经提了退货要么7天无理由退货,要么7天之内存在故障,其他情形下都可以不退货。因此你这个客户要退货的理由竟然是不好用,这完全不适用退货的规则。况且,厂商这边已经进行了检测认为没问题,那这机器就是好的,完全无故障的机器就更不存在退货这一说了。

  你这个客户显然属于无理取闹,用完了新机器就以不好用这种莫名的理由来退货,遇上这种事情就是直接拒绝,没啥好多说了,不退货完全合理合法!

  如果再来,个人建议直接报警吧!超过时限了还想强行退机,在我看来这属于敲诈勒索。

  难道说不是这样的一个情况了么?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了!不是么?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