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02 14:10:4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个提问在观念上已经是落伍了,经过了20多年的企业改制,现在的国企,民企,都是股份制公司,除了烟草,电力,铁路,石油少数行业其它的企业都是混合经济,至于企业内部的国有股,法人股,个人股,股份比例与一个打工的没有任何关系。
 
    现在的员工就业,直白的讲就是一个劳资关系,看企业的发展前景,综合实力,少考虑企业性质。那个企业,专业对口,收入高,及时交纳社保就去就业。
 
    再去幻想一辈子一个单位,一个桌子,一杯水,轻轻松松干到老,子女再去接班继续享受特权,是上代人的事,今后不会有了,残余的特权最后终将被时代抛弃。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