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02 15:27:0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首先这个问题就有一定的问题,银行从来不会把人逼死,逼死人的永远是催收机构和客户自己。
 
    对于银行而言,每一步都是有严格的执行标准,每一个守则和准则都是无数人的智慧总结,换句话说,就是银行永远不会把自己处于劣势的地位,基本上都是再说,我银行不会错,同时不能错。
 
    其次,对于银行而言,永远会把自己放到道德的制高点和法律的制高点,因为银行绝大多数的时候都是一个集团的实力,人家比普通人懂得更多。
 
    对于普通人而言,他们信奉的事道德的标准来做事,而不是法律的标准。
 
    要知道道德的标准是没有严格的要求的,很多的时候都是跟随着人的意愿再走,而且更多的时候,人的意愿大多数都是自私的。
 
    再次,从很多事都可以看得出来,银行永远不是一个吃亏的主,从典型的立柜概不负责,这种霸王条款,证明你爸是你爸的这种荒唐事,永远不会减少。
 
    其实都是一种怕风险转移的问题。
 
    银行很多时候都知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能麻烦点绝对不简单,没有利益绝对不会主动开始。
 
    催收机构就这样出来了,银行无论是明的还是暗的都会撕开和催收机构
 
    的责任,永远干净是银行的准则。
 
    但是对于催收机构来说,有了利益的驱动,那出点问题,对于机构而言,就没有问题了,机构都是干一批,到一批,只要能赚到钱,很多时候都会有新的接盘者来接手。
 
    对于受害者来说,都是处于压力很大的前提下,自己自杀的多,所以,对于催收机构而言,很多也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