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02 15:49:5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尊敬的用户,您在携出方有未到期的优惠或协议:权益类协议,优惠期限到2036年12月31日,不能办理携号转网,建议到期(2037年)再行申请办理!

    我相信你肯定会感觉到愤慨,被告知只能在2037年才能携号转网;这确实令人感觉到不能理解,我们到底什么时候办理的权益类的协议呢?实际上,所谓的权益类是指你入网半年后,移动对你进行评定,升为星级用户,然后你会享受一些服务,别简单的认为就这么完了,你成为星级用户之后,你就默认参与了“权益类”的优惠。
 
    所以你会收到这样的短信——2036年12月31日后才能携号转网。
 
    移动这种行为确实值得我们商榷,除了这些,移动对于老用户终于还是开始了拉拢,从2019年5月初,只要你回复2019到10086,你就能获赠流量,最高每月可达10GB。
 
    这是针对老用户的,而对于新用户,也为了能够钳制联通和电信,移动还和支付宝合作,推出了移动花卡,移动花卡宝藏版等等,比如移动花卡,你只要缴纳48元每月的月租,赠送50GB的流量(20G通用流量和30G的定向流量)。
 
    而且对于老用户,移动还推出了送宽带业务,但是移动免费宽带中有一条规定:合约优惠期24个月,合约期内不能变更套餐!
 
    而且,移动的157、188、170号段是不能参与携号转网的,前两个是工信部的鼓励号段;后一个是虚拟号段。
 
    移动确实各种政策,优惠,就是也为了留住用户,但是携号转网已经是趋势,对于携出方采取一些方式阻挠携号转网的行为是不被允许的。所以,工信部规定:
 
    携出方应该为不满足用户的条件提供便捷方式,以满足条件。
 
    因此,我们不用担心自己不能携号转网,大家只要按照要求,该补办的补办,该缴清欠费的缴清,只要符合规定都可以携号。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