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03 14:16:5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怎么感觉题主很自卑啊,或者说太在意人家怎么看了!不就一个手机嘛,至于这么怕被人嘲笑吗?

  一个iPhonex就要担心被人嘲笑,那我这种还在使用iPhone5s的人怎么办,是不是我该把5s扔了,或者我使用的时候左看右看,周边没人时我再使用。

  担心是不是老古董,会不会被人嘲笑显然完全没有必要,手机不是用来装x的工具(虽然有些人的确会这么干),它的首要用途是拿来通讯用的,是对外联络工具,当然现在的智能手机也是生产力和休闲娱乐工具,只要当前的设备能满足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就安安心心的用着。

  如果人人都像题主这么想的话,那些使用千元机乃至百元机的用户怎么办?要知道这个群体基本上占据了整个国内手机市场一半左右的量,每10个用户就有5个在用低端机型,你让他们是不是不要活了,是不是他们每天都生活在被嘲笑的环境中?

  归根结底一句话,题主你的心理有问题,极度的自卑,当初买iPhoneX想来也不是正真的使用需求,而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想秀一把!如今没钱花,买不起更新的机型,以至于有了这种自卑心又再度发作了。

  题主与其在这里问这类问题,不如想象怎么把自己的内心变得更强大!

  最后想说,如果哪天题主觉得iPhoneX性能已经完全满足不了自己的需求,那么在经济条件许可的条件可以再换个iPhone,不一定要最新款的,可以是一些旧型号,比如iPhone8,最近阶段iPhone降价还是挺利害的,找一些性价比不错的机型入手是好时机。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