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09 14:33:5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真有你的,加仓17次了,还亏损35%,从我个人操作经验看,只能说这只股票是烂股票,根本不值得付出真爱。一直加仓,你就等着跟它一起沉船吧。

    3年来,股票并没有太大的下跌,不像十多年前从6000多点下降到1600多点,那个时候,逐渐加仓,只会逐渐爆仓。如果是目前的3年,逐渐加仓的话,涨了35%的都多了去了。就买大盘股,如果是逐步买入的话,都有不错的收益了。
 
    别在一棵树上吊死呀,早就该收手了,加仓5次,6次,就该有警惕心的。
 
    另外,我建议多买几只股票,跟踪不同行业有个对比,炒股有些感觉了,再投入大点。
 
    2019年是艰苦的一年,但从9月表现来看,说不定一波行情也来了,应该等待收获时才对,这个时候,也不建议买上抛弃掉。我想呀,先从这只股票逐渐撤出吧,再挑选出其他几只来,逐步投入,找到自己的感觉。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