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10 18:12:5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前几天才缴了天然气初装费2600,关于初装费收费是否合理?这个问题没有什么可争论的,自己需要用天然气就缴费,如果不想用就不用缴费,没有合理不合理一说。

    天然气也是商品,不管是什么公司?都是需要投资,不投资管道铺设,用工成本投资这都是需要钱的,生意就是为了赚钱,不赚钱谁也不干,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由于区域不同,天然气初装费用也有所不同,相差不大。也有个别人不用天然气,感觉初装费用贵,但液化气价格也不便宜,算下来比天然气贵多了。
 
    缴纳了天然气初装费用,用上天然气,一个月的费用也不多,算起来比液化气省钱。天然气公司每年会两次上门安全检查,测试是否有没有安全隐患,服务态度还是不错的,如果家里没有人,服务人员会留言给你,提醒你家的天然气需要定时安检了。
 
    天然气初装费用的收取,也是合理了,西气东输,国家投入的费用也不小,直接把天然气管道接到家门口,投入成本也需要资金回笼,要是光指望收取使用费,恐怕成本收回有一定的难度。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