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13 16:10:1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种现象是存在的,而且比较多。

    不过,这里需要说的是,到底是什么样的领导,有多大的架子,要朋友圈也不发。如果真的是“大”领导,是自我感觉非常好的领导,不发朋友圈是可以理解的。如果原本就是一个“小”领导,是从地上到芦席的领导,如果也这样,就有点太自我感觉良好了。
 
    事实上,所谓的领导,都只是相对的。跟朋友在一起说说话,聊聊天,也是可以的,发发朋友圈,实质也是为了得到一种认可,没有必要自己把自己禁锢起来,自己给自己设置一道防火墙。没有必要的,没有多大说法的。
 
    事实也是,在朋友圈里,实际是可以看见很多风景的。这些风景,是美丽而动人的。千万别因为提拔了,就“废”了朋友圈。如果要想废除朋友圈,最好把自己的饭局、应酬什么的也废除了。因为,那也是朋友圈,更直观的朋友圈,且一旦成型,就不能删除的朋友圈,风险更大,更不能体现自己的“领导”地位。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