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17 15:26:3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话问的,董明珠为什么要怼任正非。
 
    首先,格力与都是民族企业,都在为创造属于中国的民族品牌努力,如果他们也怼上了,就真的是中国企业的悲哀了。所以,再怎么弄,董明珠都不可能与任正非叫板的,也是不应该的。
 
    其二,董明珠还没有资格与任正非叫板。虽然格力经营得也不错,但是,与相比,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的。因此,董明珠再不懂事,也不会去与任正非怼。如果走出这一步,董明珠或许就难以继续在中国经济界立足了。
 
    第三,企业家之间惺惺相惜。企业家与企业家之间,虽然也经常会出现怒怼这样的问题,但总体上还是惺惺相惜的,是知道对方不容易的。只是因为企业利益需要,才做出怒怼等方面的问题。如格力与美的,再如格力与奥克斯等。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