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23 15:29: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安兔兔这次嘲讽的行为再次表明了安兔兔的不专业,同时也再次表明了安兔兔作为一家评测机构是不合格的,也再次体现了安兔兔只是小米豢养的机构。

  麒麟990到底是不是自研:这个我觉得脑子正常的人都会认可麒麟990属于自研芯片,如果非要说麒麟990不是自研的,那么这不仅说的是化为,这也将包括高通、三星、联发科,甚至可以说是苹果。这几家无一例外使用的是ARM的架构,除了苹果的A处理器算是较为彻底的魔改,其他三家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公版的架构。

  如果说安兔兔指着高通、三星以及联发科的鼻子说,你们也不是自研芯片,也是买个图纸照着做出来的。同时,安兔兔你能指着雷军的鼻子说,你这个澎湃S1算个啥自研芯片,不就买的现成方案,对外吹啥自研嘛。

  那我服你安兔兔,即便是错了,敬你是条汉子!因为你至少没做到双标,一视同仁了,做到了最基本的公平对待!

  安兔兔仅有一个打手:

  ARM的商业模式是靠IP授权来赚钱,现在有这么多芯片厂商使用ARM,显然这种模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既然全球市场认可这种模式,那化为也一同采用这种买IP授权然后自研芯片的模式显然一点问题都没,凭啥化为做一个手机芯片,就得受你安兔兔指责是非自研?

  说到底,安兔兔这种所谓的评测机构骨子里根本就没有专业评测机构该有的公平公正,有的只是自身的商业利益,或者说安兔兔自身只是一种打击商业对手的工具而已。

  也正因为这种定位,安兔兔才会出现如今这种非常尴尬的场面!公开跳出来称麒麟990不是自研,只能说通过正常的模式已经无法来黑麒麟990,需要走这种极端模式了。

  安兔兔应该从小米剥离

  说实在的一家专业的评测机构怎么可以是某个手机厂商旗下的,这种情况下根本就不可能做到专业机构应用有的权威评测。想要成为大家都认可,并且不再出现现在这种严重错误,那安兔兔显然不应该再归属小米所有,而是成为一个完全独立的第三方评测机构。

  否则,安兔兔的所谓跑分和国内那帮拿人钱财消灾的KOL有啥区别,完全就是一个德行。

  这次的时间再次表明了安兔兔的不专业,不权威,不公正!从此安兔兔今后的声誉怕是严重有损,这种损害不是一个道歉能挽回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