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23 15:29: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如果说化为能出自研的操作系统,我显然会支持,没有理由不支持!为啥这么说呢?

  1、现有操作系统弊端:iOS、安卓统治手机领域多年,但这两个系统安卓问题多多。安卓由于自身不完善,卡顿现象常见,虽然部分手机厂商有做优化,但并不能彻底解决问题,以至于连谷歌自己都想要踢掉安卓,重启炉灶!而iSO则是一个封闭的系统,虽然系统性能可以,但是在封闭垄断的体系下,苹果越来越有割韭菜的趋势,在很多付费内容中苹果要拿到对应的分成,且比例再不断提高。但是国内厂商没办法,敢怒不敢言啊!

  所以,面对这现有的2家系统,不管是用户和厂商都是有一定动力想要改变的。

  2、为国有系统尽一份力:既然上述因素的存在,那如果化为能推出自研系统,那么其在国内的整体支持度会较高,这样的情况下,化为自研系统的生态建立会比较快。

  个人作为一份子必然也会尽自己一份力,为这个系统的成熟添砖加瓦。况且个人本身早前混软件圈,混媒体圈,作为从业人员还是有这个义务或者说还是很希望看到有我们自己的国产软件和国产系统成熟起来的。

  3、化为手机质量ok:此外,单就化为手机的性能和质量我觉得是OK的,之前家里曾用过2台化为手机,不说别的,单就非常耐摔这点我就很认可。虽然说现在安卓的机器2年左右肯定要换了,没必要用的更长久,但是如果不耐摔怕是几月就得换了。

  此外,当前化为手机的整体性能也是OK的,不管是低端还是中高端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可见用户和市场是认可的。

  综合各方面因素来说,化为手机硬件没问题,搭载自研系统又可以向下兼容安卓应用,那显然这手机在日常应用上是没问题的。

  那么这样的话,支持一下化为手机显然不成问题,既能为国产系统出一份力,又不影响手机正常使用,何乐而不为呢?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