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25 10:54:4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虽然说你出嫁了,户口没有迁移,村里土地征收没有分给你征地补偿款,首先要知道你们村是按照什么分配的?如果是按照户口分配?村里不给你征地补偿款是错误的,如果是按照地分配,你虽然户口在本村,没有分土地,土地征收补偿款不分给你是合法的。

    本人就在基层工作,参加了棚改和土地征收,遇到与你有一样的情况,当地征地补偿方案就是户口在本村,并且分有土地,土地征收就有谁的,而不是按照你所说的出嫁了,户口在这就能得到土地征收补偿款的。
 
    很多出嫁女出嫁后,虽然没有把户口迁移,但在男方家里拆迁,只要有合法的结婚证,并且娘家没有补偿的,这种情况会政策补偿。一个人不可能在土地征收过程中得到两份补偿,这样的要求是不符合政策的。
 
    根据你提供的信息,虽然你户口没有迁移,但你在本村应该没有分土地,所以村里不给你土地征收补偿款。如果户口在,并且分有土地,土地征收会给你补偿的。至于具体什么情况,你本人心里最清楚,再说由于区域不同,土地征收补偿方案也有所不同,建议你还是要按照当地出台的土地征收补偿方案进行。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