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29 15:26:0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你这种心态,是比较可怕的。就是既想改变,又害怕改变。在这种情况下,很容易患得患失。但是,你可能是因为还陷在一些误区或者思维里,出不来,才导致你现在会是这种结果。
 
    1、你工作十年,但升职无望
 
    这说明你现在是处于一个搞不成低不就的状态。对于你来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为什么会弄成现在这种情况呢?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你升职的欲望不够强烈
 
    很多人,把升职无望归咎于单位没有空间,其实,可能是因为你这些年,本来就没有升职的欲望。你既想获得晋升,又害怕承担责任,这导致你失去了很多机会。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既不甘心平庸,但是内心又害怕成功。
 
    如果你的升职欲望很强烈的话,那你一定可以想办法去做到的。
 
    第二,你的能力不够强大
 
    也许你这么多年来,你是有机会的,只是,你的能力不足。一方面,你的表现不足以让领导把你提上来,另一方面,你的没有在管理能力上下功夫,导致领导认为你不适合做管理者。
 
    因此,可能这十年的时间,你错过了很多成长的机会。
 
    2、改变是你获得突破的最好方法
 
    你现在所处的情况是混沌的,因此,如果你继续待在这里,那你永远没有突破,但是,如果你选择改变的话,你可能会获得突破。
 
    因为你待在这个环境已经十年了,你已经熟悉了这个环境,你的领导,同事也熟悉了你,你也没有了进步的欲望,那就更谈不上发展了。
 
    当然,如果你在这个环境下,踏踏实实工作是没有问题的,你可以工作一辈子。但是,如果你还想有点突破,就必须跳出来,去寻找更大的舒适区!
 
    3、跳出来才知道是否好找工作
 
    没有谁的工作是想出来的。如果你害怕,那就不要裸辞,你可以先出去面试几家公司,看看这些公司对你意向,也看看你在这个市场上值多少钱,然后慢慢再跳出来。
 
    在这个过程中,如果发现了你自己的问题,那你可以选择去改善。只有这样,你才可以顺利地度过这个难关!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