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11 14:24:3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因为打工是为了能在某一个城市站住脚,为了活下来,为了将来有个更好的生活环境。我也不想打工,但是你不赚钱你怎么生存,我也想做一些自己的喜欢的事情,提前没有钱你怎么生存,遇到想要的喜欢的东西伸手管父母或者伴侣要,我觉得现象太少了但也有部分人是这样的。自己有双手为何不自己去创造。
 
    现在这个社会太现实了,没钱真什么都干不了,比如你搞对象不能两个人天天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彼此吧,不可能。比如你想结婚有个属于自己的家未来要有孩子,你不能天天凭空而想,总有一天你会醒来。发现这样做事不行的。
 
    我打工是为赚钱,赚更多的钱,平时省着点,拿出部分的钱做一些小的投资理财等,这样不断的慢慢的自己可以达到财务自由,多么好的一件事儿。千万别觉得打工而不好,打工就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父母,你的父母早晚有一天会老去,那会儿不靠自己不行滴。要是你有本事你自己当老板也行,如果没有那个能力还是踏实打工吧。我要去搬砖啦。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