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11 17:19:1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其实说真的,为什么中国的诺贝尔奖的获得者这么少?中国的教育和制度不可能有诺奖,一是天天的补课,把孩子都搞疲倦了,都是被动学习光听老师讲,做作业.做作业是任务,任务完成,万事大吉,。教育要开发孩子的灵魂和想象力,现在的教育是上课,补课,好象老师都神圣得不得了,其实学生很厌学,就大学生而言,很少有毕业后在看书学习的。这个观点是我家这两个大学生毕业工作后,我强调要继续学习,他们根本就没有摸个书本。虽然是大学毕业我觉得只学了点知识技能,社会文化,人文文化,语言文化等找不出有什么学问?讲话都是随别人说话而说话,根本没有独立的思考,理解,分析能力。这样的教育怎么能出大师呢?更谈不上有什么诺奖了,。我强烈希望国家教育部取消补课机构,要求教师在正常的教学时间内进行教学。还学生正常的休息时间,去好好了解大自然,从大自然中去悟出大自然的学问。现在毕业的大学生走向社会,看起来是个成年人,说起话来象个大孩子样,根本不靠谱,毫无逻辑性。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10日,瑞典斯德哥尔摩,瑞典文学院宣布,将2018年诺贝尔文学奖授予奥尔加·托卡尔丘克(Olga Tokarczuk),将2019年诺贝尔文学奖授予彼得·汉德克(Peter Handke)。

  获诺贝尔奖的人都是在极度开放国家生活学习工作的,他她们是踩着巨人的肩膀上的,当然与他她们本人克苦专研,勤奋努力,严谨的科研态度分不开的。但我们的国家是一百多年封蔽的时代度过的,建国后又遭三十年的封锁制裁,这三十年所取得成绩是靠自己摸索出来的,走了多少弯路。改革开放后的四十年我们又是取得怎样成绩有目共暏,这还是在部分封锁下。我们也取得不错成绩,有多少核心技术是我们的专利。如果诺贝奖没有政治因素量子科技绝对能得诺贝尔奖。诺贝尔奖已背离了当初设奖者的初心,己变成了赤裸裸的政治工具,看看前几届奖大家就知道什么样奖啦!

  而且,不是中国教育培养不出全球顶级人才与成果,是中国少数人喜欢三流历史王权坐享现状,因为他她们不用进步靠关系网就可以成为精英权贵,坐亨国内与全球技术与理论前檐一线者的成果,技术与理论进步还不能多,不能推广改变现状否他她们会联合起来干掉毁掉传播者的,大众进起了,伤害了他她们的现实掌控利益与智商与存外国的财富与他她们自己与儿女子孙的未来!把人才踢到外国培养成就它国也别想改变现状,真好笑回历史翻版了只是大众换了个生活与思维方式而已,事实胜于雄辩,真理经得起历史与现状与未来大众验证的,众生需自强,视文多虚假,现实实残酷,众愚成币奴,众进则昌福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