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14 15:18:1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现在用现金支付是不是很落后很没面子?有人说现已到了无现金的网络扫码时代,你咋看?

    用现金是不是很落后?很没面子?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思想呢?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移动支付已经成为了现代化消费的新主流,而有一些较为偏远地区,或中老人的人群,或有的人仍担心移动支付存在风险,从而没有去使用移动支付。
 
    如今移动支付发展至今,可以说已经融入至我们的生活当中,也的的确确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捷。在过去还没有移动支付的时候,人们出门都需要随时携带现金,掉钱,或兑换到假钱是常有发生的事。而现在,出门只要带太台手机即可,智能数字化带来了很大的改变。
 
    但是我个人认为吧;这不能说使用现金就是落尽没面子。就拿我爸妈来讲,前段时间回家,我妈虽然使用着智能触屏手机,但是因为我妈不识字,使用微信只是用来交流,而交流一般也只发语音不会打字,更别说使用手机付款了,用我妈的话说;担心付错款,所以一直都是使用现金消费。
 
    在者就是;有时候我们出门虽然可以使用移动支付,但是现金还是要携带一些的,比如像一些公路收费站不支持移动支付,只支持现金,那么这时候现金就刚好起到了左右。
 
    所以;不要觉得使用现金就是落后没面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消费习惯,用自己习惯的方式去做即可,你习惯使用现金就用现金,想改用用手机支付也很简单,支付宝或微信先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后,通过会计支付,其实同样也是通过现金方式支付的,支付宝以另外一种方式进行而已。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