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15 14:52:2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作为一个财经工作者,我有不少的朋友和亲戚在农商行工作,我也不知道题主朋友是男还是女,无论是什么性别,我觉得过了50岁年龄,都应该坚持而不能放弃。

  因为过了50岁,如果是女员工已到退休年龄,干脆退休了事,如果再有精力可做的其他事情;如果是女干部要求到55周岁退休,那就只有5年要退休了,无论如何也该坚持了,过了50岁的年龄还能怎样,想到别的单位去,别人也不会要了。于是只好再坚持5年等退休。

  如果是男性员工,也只有5年就可以退休了,为何不坚持?而如果再图谋发展,离开了农商行自己还能做什么?假如外面社会有太多的诱惑,如果你离开了农商行这个平台,或许什么都不是了,除非自己提前退休干个体,否则是没有任何再发展的市场了。而如果是管理岗位的干部,60岁退休,也只有10年了,10年已是工作的收尾阶段了,自己前几十年的工作都贡献给了农商行,最后十年为何不坚持?除非自己有很大的事业要做,或者自己可以开拓了一个大金矿,否则无论如何都该坚持到最后了。而且坚持再坚持,农商行也不会把你如何了,他们不会逼着让你离开农商行,就等到10年之后再退休吧。熬上十年,或许经济形势好转,农商行的盈利能力增强,自己的待遇也会有很大的提高,而此时提了,未来农商行发展得再好也与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了,这样可要考虑清楚哦。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