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16 11:00:2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不会,这种公司已经不仅仅是对员工剥削那么简单了,而是完全蔑视员工的生存环境,这样的公司不值得任何期待,更不是一个员工可能奋斗出成绩的地方。

  不是任何企业都值得员工为之奋斗

  虽然说企业的本质就是依靠剥削员工的剩余价值为盈利,但有些企业却是把为自己做贡献的员工不当人看。这样的企业根本不值得有任何员工为之工作。

  很多企业虽然工作非常辛苦,加班非常多,但却会尽可能的给员工营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和比较有竞争力的薪酬。说到底,企业明白自己要依靠员工赚钱,员工对自己很重要,所以也要在合理的范围内尽可能的回报员工。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说,近些年有些企业只学会了营造狼性文化,却不懂得你只给草吃是永远培养不出狼的道理。

  虽然题主没说,但是一个吃午饭只给半个小时,夏天35度都不开空调的企业,完全不可能会给什么高薪

  无论什么企业,档把剥削进行到如此彻底,也就说明他们是完全不在乎员工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的,不仅加班严重,连吃顿中午饭都要员工把时间压缩在半个小时之内以获取更多员工的劳动时间,夏天为了节省成本35度高温都不开空调,丝毫不顾员工可能中暑的风险,实在很难想象这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有些回答说题主没有说薪资情况,这么一家公司薪资又怎么可能给的很大方呢?

  快速提升自己,离开这种低劣的环境

  能够进入到这样的企业,也许题主客观条件不是很出众,没有教好的教育背景,不得不选择在这样一家公司讨生活。但显然这样的企业是毫无奋斗必要的,所以快速提高自己,让自己能够进入到一些更好的企业来谋求发展才是当务之急。

  当你不得不在这种环境下过度你的生活,那么就更改每一天都铭记在心,督促自己进步,怀抱着信念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