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19 13:59:1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2019年中报数据显示,巴菲特公司的现金达到1220亿美元!怎么看?
 
    为什么巴菲特屯了这么多现金?
 
    很简单,股票贵了。
 
    不用看他说什么,当然,他也的确说过,现在很难找到下重注的机会,毕竟股票都太贵了。
 
    和巴菲特有同样看法的还有美联储,官员们不止一次提到美股有点高了。
 
    但是美股这个泡沫为何还没破灭呢?
 
    因为美联储一边说美股有点高,一边还在降息,这矛盾的做法,导致美股泡沫得以延续。为何美联储不继续加息呢?当然是因为来自的压力。能够连续怼鲍威尔,甚至扬言要解雇他,说实话,鲍威尔能坚持住,也是挺不容易了。但是最终还是屈服了。
 
    2019二季度财报显示,伯克希尔已连续两个季度净卖出股票资产,二季度净卖出额比一季度还要多出10亿美元,创下该公司2017年底以来最大季度净卖出额纪录。
 
    三季报目前还没公布完,等到公布完,就知道巴菲特是否继续减仓了。
 
    如果巴菲特连续三个季度减仓,那绝对要引起重视了,这个股市大鳄,哦不,股神,出现连续减持的信号,绝对不要轻视,否则你将承受难以忍受的损失。
 
    虽然很多人都说美股如果走牛A股可能会受益,但是说实话,我一点也不会这么认为。A股每次下跌,总会比美股多,涨当然是没人家多,这种习性怎么可能突然转变呢?我真都不认为。
 
    密切关注三季报老巴的动向吧!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