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21 10:40:1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上下级之间,表白的风险挺大,建议你慎重考虑。

  通常的结果是,要么皆大欢喜,要么其中一方离职,所以不要盲目行动。

  01

  如果你们两个各自都是单身,也不要盲目表白,先了解她是否对你有好感

  虽然客观条件允许,建议你先去了解女领导是否喜欢你,不然即便你去表白,遭到拒绝,再面对她就很尴尬了。而以她在领导的位置,很可能离职的是你。

  所以先做好前期“调查”,可以在工作之外的时间,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可以是请教工作)聊生活或兴趣。

  一个人是否喜欢你,你是能感受到的。

  如果你感受到她也喜欢你,肯定要去表白呀。

  毕竟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不容易。只是很多公司不允许同一个部门的人谈恋爱。

  我之前在的一个互联网公司,同一个部门的两个中层领导谈了2年多恋爱,都是悄悄的,在公司里正常交流,根本看不出来,只是我们私下知道,也很吃惊。

  如果你觉得她对你没多少意思,还是不要表白了。

  不然你们都很尴尬,接下来不管她在工作上对你如何管理,你都一定会有情绪。

  02

  如果你们两个,有任何一个人不是单身,一定不要去冒这个风险

  爱情和婚姻永远都不要做第三者,除非你宁愿失去现在的一切都想和对方在一起,即便结果不好你也愿意为此付出代价,比如名声、工作等。

  先掌握好充足的信息,比如通过和她工作之外的接触,了解到她和现在的男朋友之间的感情并不好,或许也是你的机会。但这个时候建议你不要太着急,先作为朋友,给她建议和支持。

  好的感情都是有规律的。

  如果女领导和恋人之间的感情特别好,你这个时候非要去插一脚,那么你必死无疑了。

  世界上有很多真正的爱情,但是爱情中也有因果报应,不然某一天你也会遇到类似的情况,只是换了位置。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