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22 14:32:4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来说一下吧!下一部手机我十之八九是选择购买化为。

  从第一部智能手机开始,我依次使用过HKC、HTC、化为、中兴、iPhone、魅族、努比亚等品牌,这里唯独化为的机器使用的最多,家里最多时有4台。

  我来说说为什么会继续选择化为手机!目前最新一台机器是畅玩7C,目前给家里小朋友用,虽然是一台低端机型,但整体使用下来还是挺满意,相比我自己使用的努比亚Z17mini更符合需求。

  一、拍照性能的确可以

  由于家里小朋友是昆虫爱好者,经常使用手机拍昆虫,就拍照效果而言,畅玩7C的成像质量明显比我的努比亚Z17mini更好一些,微距情况下,虫子的细微特征能拍得较为清楚(见下图),反观z17mini要粗糙的多。都说化为手机拍照性能好,看来还是有点道理的,未来我可能会上化为中高端的机型。

  二、结实耐用耐摔

  除了拍照功能外,剩下就是化为手机耐摔,目前为止已经不知道被摔了多少次,尤其是今年摔的有点惨,原先的贴钢化膜掉了又没带套,有次机器不小心又被摔了一下,结果屏幕有了裂纹(见下图),但就整个机器而言并未有任何损坏,现在仍旧一切使用。

  除了畅玩7C这台外,最早我自己使用的是荣耀U9508,这机器虽然发热挺大(用的海思芯片),但是整体而言也算耐用,我自己用了2年多,随后给小朋友又用了近1年多,合计加起来也有4年出头的,目前也还能开机跑起来。

  Lscssh科技官观点:

  就我目前使用过的6~7个品牌中,对化为我还是相当满意的,未来如果换新机我会优先考虑选择化为,其次是苹果,剩下品牌都不再我的考虑范围内。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