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22 14:53:0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目前主要使用两家运营商的号码,联通和电信!经过这几年的使用,个人觉得电信相对为合适些!

  联通资费便宜信号差:

  它的问题比较明显,也就是信号问题,在上海本地还算好,只是某些点没信号,比如我家有个房间有时会没信号,在一些超市等相对封闭点的空间也会没任何信号。至于出差旅游时在其他城市这种感受会更强烈些,因为在开阔的空间下也会出现几乎没信号的情况,比如我去深圳,坑爹的根本上不了网,能打个电话就不错了。

  联通的优势就是资费便宜,这也是我选择它的唯一原因,因为整体而言我电话需求不多,外出也不是很频繁,在上海本地用用联通足够了。

  电信各方面适宜:

  这家运营商整体来说适中,信号可以,远比联通要强。同时资费上也不贵,况且南方这边是电信的基本盘,宽带什么都是以电信为主。而这2年电信和手机也捆绑起来了,装宽带就给免费电信号用,给的流量也很实在。现在我用的电信号码就是10GB流量,足够我1月使用了。

  整体上来说电信至少在我这边比较适合我,信号好,费用低!剩下服务上我觉得也不错,我这边之前有问题就反馈,没解决就投诉,一般都能给我较为顺畅的解决。

  用户拿脚投票电信:

  至于移动我就不多说了,移动这都坑了10来年了,谁用谁知道,我是不敢用的。因此综合来说我会选择电信!

  前阶段携号转网试点地区曾爆出过三家运营商携号转网的数据,其中只有电信是净转入,达到了55999户。其他两家都是转出的比转入的多,可见单就5个携号转网试点地区而言,用户对电信的认可程度也是相当高,否则不会出现电信净转入最多的情况。

  Lscssh科技官观点:因此,综合而言,我认为三家运营商里面电信相对更适合我们选择!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