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26 14:49:0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小偷从飘窗上失重摔死了。小偷家属以飘窗上没设防护栏为由要求房主赔偿,您怎么看?
 
    可以看出,这应当是题主编出来的问题,是因为近年来出现了许多类似不可思议的问题,就很认真地编了这样一个问题。
 
    不过,不管是怎样状态下编出来的问题,与现实生活中某些人的行为相比,也是存在的。所不同的是,编出来的这个问题,更加可以分析人性的弱点,甚至阴暗面。
 
    弄不懂的是,明明是自己到人家偷东西,在飘窗上失足摔死,竟然怪房主家没有防护栏,可笑到什么程度了,估计没有一个听了这样的说法后不骂娘的,而且,一定有人会说,摔死好。
 
    做人,一定要有底线。没有了底线,生活在世上就没有多大意思了。这名小偷所以会被摔死,就是因为没有了底线,小偷没有底线,其家属更没有底线。小偷变成这样,家属是最主要原因。所以,1家庭,不可能有好的人培养出来。
 
    至于赔偿,根本就不要去讨论。谁给他们赔偿,谁就是与小偷一样的人渣。因为,同情人渣,就是伤害好人,就是纵恶。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