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28 10:52:5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老板不认可你的想法,是否因为之前老板交给你一件重要的事情,你完成的并不好,从此老板就不怎么相信你的能力了?

  所以培养新人,让他将来代替你,你要有一种危机感啊。建议先去积极争取,再做决定。

  01

  主动向领导说明你的情况,争取机会

  入职两年,你的工作做起来应该轻车熟路了,可以找一个合适的机会跟领导说明你目前的情况,比如用多长时间就可以完成本职工作,希望能有XX样的机会。你看领导的态度和反应如何。

  领导都是很聪明的,他们坐在那个位置上肯定有过人之处,你这样提问,他肯定知道你什么意思,你就看他的回答好了。

  如果他依然没什么改变,应该就是不想给你更多发展的机会。

  这个时候离职也没有什么遗憾了,毕竟你已经争取过了。

  02

  目前的就业大环境确实不太好,裸辞需谨慎

  你也提到了,目前薪资待遇还挺不错,只是学不到什么新东西,这一点你可以改变。

  比如下班后去学自己感兴趣的,或工作上需要提升的,即便以后离职跳槽了,对自己也有好处。

  建议你认真思考离职这件事,毕竟既能赚到钱,又让人成长的工作真的不多。

  先问问自己离职之后是否可以找到比这个更好的工作。“骑驴找马”的做法先去大型招聘网站上看一下。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