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28 20:02:3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大多数老外确实是谈不上有什么厨艺,他们吃饭非常简单,薯条、汉堡、披萨、色拉、鸡腿这些成品或者半成品简单加工一下就是一顿饭了。

    所以现在国外中餐特别多,中国人的中餐馆遍布世界,福建人、浙江人很多都在欧家开中餐馆。
 
    我去年在时,因为吃不惯顿顿汉堡、披萨,所以大多数时候自己做饭。也会邀请朋友吃饭,他们都赞口不绝,最后很多都是光盘。到后来,有个老外天天都想到我这里蹭饭。跟他们自己的饮食相比,中餐简直太丰盛了。比如纽约最繁华的曼哈顿,几乎任何地方一千米内都有西安小吃店,卖西安的凉皮、肉夹馍等面食,生意特别好,我经常去都看到很多老外排出很远的队。
 
    但说实话,日餐韩餐法餐意大利餐在国外也都很多,很多日餐韩餐店老板还是中国人。无论中国人还是外国人,对餐饮都是有追求的,只是相比中国人来说,他们由于历史原因,吃的一直简单,一旦有好吃方便的美食,他们也会和中国人一样喜欢的。
 
    外国人由于不会吃,带刺的东西是不吃的。很多中餐在国外也都为适应了他们的饮食习惯做了改良。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