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30 10:27:2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老板花天酒地是老板的私人活问题,只要合法跟别人没什么关系

  人家老板开公司做业务赚到钱了,赚到钱以后花天酒地享受有什么问题?只要钱是正经来路赚到的,人家自己花自己的钱跟别人有什么关系吗?有些人就是典型的仇富心理,觉得富人就应该如何如何,遇到困难的应该帮,遇到灾祸应该捐,可换句话说扪心自问你帮了谁?捐过多少钱?

  企业永远是以盈利为目的的,不是慈善机构

  如果都上班工作了几年了,到现在还不明白社会是一个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环境,我只能说这个人太幼稚,所有企业都是以盈利为目的的,所有与盈利目的背道而驰的事都是企业管理者要调整的点。

  只要企业解雇手续符合劳动法当然就没问题

  你身体不好应该就医,劳动法规定了医疗期,如果正常走医疗期看病没有任何企业敢于开除你,如果天天就是说自己身体不好又无法获取医疗证明,那么凭什么老板要理解你?家庭原因就更无法被支持了,你如果是婚丧嫁娶,劳动法都有假期,我相信在劳动法以外的假期你多请几天假老板也应该是允许的,但同样你长期以家庭因素为借口不拼搏,那么企业为什么要留着你?企业凭什么白白养着你?就因为老板花天酒地了?你觉得老板应该用花天酒地的钱养着你?

  所以说现在的情况的话基本上也就是这样的一回事儿了吧?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