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30 18:53:4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公司就是这样,用人的时候怎样都好,用不着的时候就可以立马让人混蛋。即使是所谓的国企又如何?铁饭碗的时代八百年就过去了。所以,无论多大年纪,在一个单位工作多久,都不要幻想着自己的付出可以赢得老板一辈子的信任和不离不弃。人存在于世要看个人价值,单位更是如此。所以你现在要做的并不是怨天尤人,抱怨老板的冷血无情,命运的不公,而应该振作起来,毕竟年纪也不小了,肯定有巨大的责任在肩膀上。
 
    首先,你在私企干了十三年,一定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和人脉,那么你最应该做的是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找到专业相近的工作,凭借经验一定能够比新毕业的求职者有优势。
 
    其次,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认为自己一无是处而被辞退了,永远要有一颗不被击败的决心,自己是很能干很有才华和能力的,这样一个阳光自信的心态会为你赢得好机会,甚至好运气也会随之而来。人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其实爱笑的任何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最后,在工作中永远要记得,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最重要,不管什么年纪,永远不要放弃学习和阅读。这样才能在职场中立于不败之地。树挪死人挪活,是金子哪里都一样发光。最后祝你好运。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