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04 15:03:5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iPhone11真的信号差么?至少我用起来没感觉到,和以前的手机差不多,或许只是因为我基本活动在城市中,覆盖都很好吧。

    当然我没有感觉到并不代表真没有,按照网上的说法,很多人都表示信号差,那么就当信号差吧。
 
    但对于信号差我想如果你想对手机进行设置就改变这个问题,基本上不可能的,因为大家分析这个信号差的原因是基带引起来的,因为iPhone11使用的是英特尔的基带,没有使用高通的基带。
 
    那么要解决这个问题,从iPhone11本身来讲说没什么办法可想了,只有从外部的因素来解决了。
 
    1、比如少去信号差的地方,这样以保证你的手机信号不会有问题。
 
    2、一旦你经常呆在信号差的地方,打电话给运营商投诉反馈,说不定运营商会多设点基站解决这个问题。
 
    3、选择信号更好的运营商,而少用那些所谓的虚拟运营商,毕竟虚拟运营商的信号普遍不行。
 
    最后说一个最直接也最有效的办法,那就是没买的不买iPhone11,买了iPhone11的换手机,这个问题就不会再困扰你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