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06 16:39:3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相比于往年而言,今年双11确实“冷清”很多!不再有那么多的消费冲动,再加上促销活动也就那么几种,优惠力度也一般,实在是没啥可买的!

    就拿我们家来说,往年这个时候,购物车里至少也得有20、30个不同的包裹,爱人整天会计算如何去领取优惠券、如何凑单更便宜!但今年,也有4、5个包裹,一半以上都是为了“满400减50”而凑单的,真正需要买的也就2~3个,确实没啥意义、更没啥新意!
 
    另外,我个人比较反感“预付”这种模式,该多少钱、优惠多少,直接付款买完就拉到了!非得先预付30元,尾款必需等到双11当天付款才行!如果是选择现在付款,优惠力度将小很多,十分的不划算!
 
    往年,虽也有预付的模式,但并不是很普及!而今年,预付明显多了起来!这种方式,说白了,无非就是为了双11当天冲销量,压制了近半个月的需求!
 
    如果,优惠力度比较大,那么还是可以接受的,可据我观察,很多商品10月份就开始“悄悄”调价,取消原来的促销活动,然后在双11期间搞个促销活动!即便是使用了优惠券,最终的价格也不见得比8、9月份能便宜多少,这种“智商税”,还是少交一点为好!
 
    另外,现在的消费者,不再单纯追求低价,而是正注重性价比,购物消费更加理性!很多商家,还是以之前“低价冲销量”的模式,恐怕会适得其反啊!
 
    总之,今年双11,我更多的只是作为一个“看客”,多看少买!不知道,你们是否也这样呢!

另一视角

换一换